23
05月

致“小而美-厦门小书房”

发布者:七弦

致“小而美-厦门小书房”:

        谢谢这么多年“小而美-厦门小书房”所有人对阅读对教育的关心支持,尤其感谢新老义工近七年的一路相扶相助,对厦门小书房创始人七弦无限包容理解支持,在七弦生命最危难之际,更是对我关爱照顾有加,所有义工们在繁忙工作之际,仍以最多的时间最大的毅力来坚持我们的阅读教育理想,甚至在七弦混乱无理伤害你们之 时,所有人仍抱以最大的宽容耐心纵容我,并坚持做好该做的,独立担负了更多的责任,默默承担误解,你们顾全大局的隐忍与担当,七弦深感慰籍,更为你们骄傲 和自豪。“自由之思想,独立之精神”在我们的团队里真正体现,七弦夫复何求。

       七弦为这些年来对大家的各种伤害深感内疚和痛悔,现在,七弦,我郑重向你们道歉,为我伤害如此善良的你们,郑重道歉!你们是深刻进入七弦我生命的人,是我可托付生命的朋友、兄弟姐妹、亲人,战友。七弦曾如是说,现在仍如是说。七弦相信,时间会修复一切,七弦相信,爱会重新让我们联结在一起。

        阅读的梦想,教育的理想,一直是七弦坚持并思考探索的,尤其这一年来的转型践行、思考、沉淀,更确定这些是七弦所追寻的天命,需余生努力去完成去成就。

        真诚盼望我们团队能重新回归,同时热忱希望热爱阅读热爱教育的有志之士,加入进来,一起前进。现在“小而美”新群主练, 这是一位具有深厚史学底蕴且有爱心热心奉献的爸爸;同时还有小书房元老公益小书房联盟原总协调人淡化老师,以及具有很深文学素养、丰富育儿经验、卓越教育理念的飞飞爸共同加盟,七弦相信,新的管理团队在成熟平和理性的爸爸们引领下,一定会更上一层楼,开创新的局面。殷殷期盼老义工们愿意发挥余热,继续我们 “传帮带”的传统,大家多多支持。让我们在梦想践行的路上,风雨兼程同行。谢谢。


       “小而美教育阅读中心”qq群号:84859014 
       “小而美志愿者工作群”qq群号:71861048


七弦敬上

2015年5月23日



© 2005-2021 dreamkidland.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16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