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07月

[4届初级童书鉴赏]作业2:写一篇读后感

发布者:草莓蛋糕

第二课作业:写一篇读后感


      要检验一个人究竟读到了阅读的哪个层次,最直观的方法,就是说来听听。想想一本书好在哪里,再用语言表达出来,这个过程本身,就是对我们自身认知的一次梳理。如果,读书的人本身就是外貌协会的,他也不可能写出自己阅读过程中感受到的深层次的内涵。本次的作业并不限于童书的读后感,但是最好能和儿童阅读沾边,评论三国啊红楼啊之类的就免了吧。

 

【作业提交方式】

      在小书房网站的去读版块中以书评方式提交作业,并发书评链接到作业主题帖下。(如果想点评的图书不在“去读”中,可自行添加图书后,再进行评论。)

 

【作业评分方式】

      在作业发布后,进行指定小组互评,非指定小组成员也可以点评,所有有效点评均视同作业的一部分,由老师进行合并打分。

 

【作业提交日期】

       713晚八点之前。


© 2005-2021 dreamkidland.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16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