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09月

[4届初级阅读教育]作业4:设计一个3岁读书活动的问答游戏,并录音

发布者:草莓蛋糕

[4届初级阅读教育]作业4:设计一个3岁读书活动的问答游戏,并录音

      在前三节课的学习中,我们没有布置作业,就是希望大家能有充分的时间去体会不同年龄阶段的孩子的特点。通过今天的学习,我们知道了,三岁,是一个人的性格形成期,而情感模式的形成,对这个年龄的孩子至关重要,三岁的孩子不仅仅可以通过亲子共读去更为积极地发展自己与他人沟通的能力,更可以通过这种语言交流,获得创造人生中各种乐趣的能力,而自从《逃家小兔》这本开山之作开始,各种图画书一直在做着努力促进这种亲子交流氛围的尝试,今天,我们的课后作业,就是找出这样一本书,并围绕它设计一个3岁孩子可以进行的亲子问答游戏。当然,游戏的核心,就是要促进孩子与父母之间的情感交流。

 

【作业提交方式】

1、用文章的方式发布你的设计方案,实施并录音,再用“插入多媒体”按钮,把录音附在文章里。

2、将文章链界回复粘贴在本作业主题帖下方。

 

【作业评分方式】

      根据你设计的游戏是否具有可操作性、趣味性、并和促进情感交流的主题是否相关这三方面进行打分,如果有实践录音可以加分。同时,本次作业支持小组互助,也就是说,可以分工合作的方式来设计这个活动,有人找切合主题的图书,有人设计问答游戏,有人进行实践操作,最多支持三人同时合作一个活动,如完成的作业优秀,三人均可得分。

 

【作业提交时间】

1012晚八点之前


© 2005-2021 dreamkidland.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16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