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09月

最美丽的小种子

发布者:闻玉

亲爱的然,2007年我加入上海公益小书房,这么多年,我一直没有见过你,也没有和你通过电话。仅有的几次交流是前年和去年。当时认领了录入书单的任务和你确认细节,我是个技术恐惧症患者,你在QQ上一步一步地告诉我怎么操作。那时候,突然想到,我能感谢你的最好方式,便是告诉你,我们这里的孩子,在暑期自己做了一个小小的双黄蛋书屋,把自己闲置的图书拿出来借阅给周围的小朋友,她们自己制作了招牌、借书卡,去邻舍家推广。你听完之后惊叹:哇,真厉害啊!我说:亲爱的然,她们都是受惠于小书房的孩子啊。她们还特地设计了书签,作读书的奖品。我因为提了很好的建议 也得到了一份,每一份都是独一无二的哦。我传图片给你看,你说:好期待以后和这些孩子一起建设小书房啊!

 

亲爱的然,你放心,你为我们播下的最美丽的小种子,一直在生长呢!


© 2005-2021 dreamkidland.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16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