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10月

阅读教育作业--设计一个3岁读书活动的问答游戏并录音《魔法亲亲》

发布者:宝安雨妈

魔法亲亲的故事讲完了,你喜欢这个故事吗?这个故事是来自作者真实的生活体验哦。据说作者自己的孩子小时候将进幼儿园时,经历了极大的分离焦虑,女儿的情绪也使她备感苦恼。有一天,她在公园里看见灌木丛中有一对浣熊母子,当时,浣熊妈妈正在舔小浣熊的手,接着拉起小浣熊的手抚摸自己的脸颊,好让它仔细闻闻妈妈的气味。后来潘恩女士查询资料才明白,原来浣熊妈妈在离家寻找食物,或是必须和小浣熊分开时,都会这么做,目的是希望小浣熊因为有妈妈的气味相伴不致于害怕,能够安心待在家里。

好了,回到我们的故事里面再来看看。

1)小朋友,绘本故事中奇奇是一种什么样动物?

2)猜猜奇奇是白天上学,还是晚上上学?

3)还记得妈妈的魔法亲亲是亲在奇奇的左手还是右手的手掌心?

4)妈妈是怎么知道魔法亲亲的秘密的呢?

5)小朋友,如果是你跟你妈妈的魔法亲亲,除了手上,你还希望亲在哪里呢?这真是一个温馨的故事,如果还没有跟妈妈约定魔法亲亲的小朋友,记得在家也和妈妈一起约定自己的魔法亲亲哦,现在我们一起来玩一个的手指游戏吧《Skidamarink》!


© 2005-2021 dreamkidland.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16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