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04月

我两手空空,只有一句祝福

发布者:暮溶

    然然,你好吗?

    虽然从09年算起,我们算已经认识多年,但是,我们始终在网络两端,既没有见过面,也没有过多的联络。我在小书房短暂地工作了一段时间,看了一些,写了一些,然后随着生活的变迁,渐渐离开。你一直在那里,而我以为,你会一直在那里。所以,现在的情形,对我们来说,好像并没有太多不同。我们在宇宙的两端,我在自己的生活中偶尔回顾一下小书房,看看写写,你依旧一直在那里,只是换了个地方。

    我想写一篇好的故事送给你,可是,越想写越写不出来。我想画一幅画,可是我不会。我知道你喜欢剪纸,可我依然不会。于是,我两手空空地站在这里,只有一句“生日快乐”,希望你能收到。以后,写了好的故事,或者学会什么新技能,一定会拿到小书房给你看。


© 2005-2021 dreamkidland.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16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