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06月

给你一个故事,细思生命含义——一片叶子落下来

发布者:微微安

http://www.ximalaya.com/swf/sound/red.swf?id=17569770

http://www.ximalaya.com/34456021/album/4601096

 

手机对准二维码扫一扫,即可收听

      也许你的孩子曾经问过你这样的问题:“我从哪里来?”“我会去哪里?”“为什么要活着?”“死是怎么回事?”关于生命,一直被认为是一个沉重的话题,沉重到无法用语言解说,我精心编造了一个世界:过期岛。然而面对死亡她还是会哭着对我说我不想去过期岛。今天,和一一读了《一片叶子落下来》之后,猛然发现,生命完全可以以一种轻松的方式和孩子探讨,探讨诸如“人为什么活着?”,探讨“死是怎么回事?”这些一直讳莫如深的问题。

      生命,是生活中不可承受之重,绘本,把沉重的话题化为生动的诠释,让孩子以轻松的心态看待生死问题,也让我们成人感慨良久。

        和孩子一起读一读这本书吧,也许弗雷迪这片叶子的成长故事能替你回答所有的问题。在阅读中,我和孩子一起成长! 

© 2005-2021 dreamkidland.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16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