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10月

27号厦门薯条妈自我介绍

发布者:薯条妈

大家好,我是来自厦门喜阅小书房的创始人薯条妈。

 

薯条是20156月出生,在出生后3个月我开始因为闺蜜接触到绘本,同步开始给薯条共读绘本,一开始接触黑白卡,黑白认知图,到后来的彩色卡,彩色认知图,以及布书,洞洞书等等。陪着孩子从一脸好奇懵懂,到10个月他对《蹦》开始咯咯笑,到后来幼幼成长图画书,廖彩杏Child’s play 洞洞书,I’m a bunny 有了更多好奇,指着里面的动物对我笑着啊啊啊啊说着。亲子共读乐趣就这样慢慢成为我和孩子情感最直接的纽带。我陆续观察社区周边的很多孩子,和身边很多亲戚朋友的孩子,喜欢阅读并不多。我希望不仅只有我们家的孩子喜欢阅读,他周边小伙伴都喜欢阅读的话,那么对于孩子成长会更有帮助,并且也能够帮助其他孩子减少看电子产品的频率。

 

亲子共读路上,大量优秀绘本购买确实对于家庭开支来说比较困难,在我所在城市虽然也有免费公共图书馆,相比那么多优秀绘本,公共图书馆里绘本可选性还是太少了。

 

我建立一个属于社区的小书房,希望成为孩子成长路上亲子共读推广人,成为社区孩子故事妈妈。

 

为了更好成为孩子成长路上亲子共读推广人, 更好给每个家庭以及孩子引导,我需要更多学习和积累,做好孩子们的故事妈妈,做好亲子共读推广人。


© 2005-2021 dreamkidland.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16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