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11月

第三届童阅会获奖简报

发布者:乔安妈妈

亲爱的小书房朋友们,第三届童阅会已落下帷幕许久,在此我作为江阴站宣传义工,向大家汇报一下这次比赛的一些情况。

 

又是一轮在线各赛题的较量,各站点的选手最终入围且到达现场角逐的有8位选手,按照在线网络得分的高低依次为:陈红(子健妈)34分、李丽琼(澄海柚子)32.3分、张媛媛(嘉怡妈)30.6分、方微(微微安)29.1分、王青柳(587小美妈妈)28.9分、蔡玲玲(406曦曦妈)28.3分、徐静(徐风静语)27分和钱林益(417僖僖妈)24.3分。

 

在江阴图书馆的多功能厅,这8位选手经过个人阅读梦想的演讲和小组迷你读书会的合作展示,最终由在场的大众评委们分别打分。其实,这样的现场赛制是会形成比分的悬殊的,然而“上天总是眷顾有准备的人的”,没错,有时幸运的降临,就是这么冥冥之中自有天意——现场的A组四位选手,囊括了一、二等奖,而B组的四位选手则都是三等奖的获得者。

 

具体奖项颁发如下:

 

一等奖:陈红(子健妈)

 

二等奖:张媛媛(嘉怡妈)

            蔡玲玲(406曦曦妈)

            钱林益(417僖僖妈)

 

三等奖:李丽琼(澄海柚子)

            方微(微微安)

            王青柳(587小美妈妈)

            徐静(徐风静语)

 

同时,比赛还嘉奖了“精神可嘉奖”给连云港的奕如翟乙霖,她虽然知道自己由于阅读调查问卷的延时而无法获奖,但仍然全程参与完了在线的网络比赛,并来到了现场亲自观摩后续的线下比赛。而“优秀组织奖”则还是颁发给了江阴小书房、爱心树家庭成长中心,因为江阴站选送了最多的参赛选手,而获奖者也占到了全部的“大半江山”。

 

最后,让我们真诚地祝贺获奖个人和组织,也让我们共同期待来年的第四届童阅会!


© 2005-2021 dreamkidland.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16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