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01月

童书鉴赏课第一次作业(三角形学习小组C组芝麻)

发布者:芝麻

 

小组名称:三角形学习小组( C组 )
小组课代表:顺德—桂蓉 (草莓蛋糕)
小组人数:21人
小组成员:三角形A:连云港-奕如,江阴-任雪花,江阴-金日兰,江阴-子建妈,上海-赖佳欣,福州-林颖,福州-金建萍

             三角形B:西安-樊新荣,大连-路路妈,临-澜馨爸,石家庄-斑斓,太原-小静,长沙-小平,武汉-钱萍,
             三角形C:法国-尹晓晖,柬埔寨-小猪猪,汕头-郑禧,汕头-柚子,顺德-桂蓉,东莞-杨春丽,铜仁-杨海燕

个人简介:我是郑禧,现住广东汕头澄海,自从有了个叫“芝毅”的女孩子后,“芝毅妈”就变成我的另一个名字标识了,去年(2013)来到小书房,发现了宝库,大叫一声“芝麻开门”!从此“芝毅妈”就有了“芝麻”这个简称了。现在我的芝麻仔已十一岁,上五年级。


        我是在豆瓣上看到深圳彩虹花小书房的,然后从上面的信息又找到了恰恰妈,恰恰妈非常热情地向我介绍了小书房网站,小书房的人,还有相关的许多资料。(在此深深感谢恰恰妈)。然后我就潜水在深圳群,全国群等各处偷师学习。现在有了这个小书房培训群,不得不浮出水面来。我的工作一直是跟机器设备打交道,文学底子差,所以请老师同学们多多指教和帮助。我很喜欢孩子,很喜欢儿童文学,也非常关注家庭教育,曾参加过一期国家CETTIC家庭教育指导师(高级)培训班。现在学习,充电,争取和柚子同学一起筹备汕头澄海小书房站点,也为将来工作退休后的想做的公益事业打基础。  

      我几乎每天都会上网上Q,但时间不固定。有时会来不及打个招呼就去处理紧急事务了,请老师同学多多包涵我会尽可能回看我们的聊天记录,关注书房信和邮件等重要信息。

       谢谢然老师给我这个学习的机会,也谢谢草莓蛋糕,辛苦你啦!很高兴能认识大家。我会特别珍惜这次学习机会的。


© 2005-2021 dreamkidland.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16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