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06月

小书房过往日记-2004年10月6日

发布者:漪然

10月6日 星期三 多云

前几天听一个朋友说起,有人很关心这样一个问题:做这个小书房网站究竟花了多少钱?真是听得我要笑死了:P 确实,现在有很多人觉得,做任何事情都是和Money分不开的,可我偏偏就是没有任何Money,不仅没有,而且我还一直很自豪地告诉所有人,我就是没有 它也一样过得很开心:)做这个网站花了多少钱?我的回答是:如果按照定制商业Html模板计算费用的话,我这个改版过六次的书房其价值远在六万元以上,但 是,由于这里的每一个叶子都是本人一片一片做出来的,所以,如果不计算一年的时间和为做网站付出的三次病倒卧床的代价,我花掉的只是上传文件耗去的N元上 网费,嘻嘻,基本上到现在为止,只花了一千元不到:)但是,即使是现在有人提出,花六万元收购我的书房,我也绝不会答应的。试问,有哪一个真正的母亲会为 了金钱出卖自己的孩子?而小书房对我来说,就是这样一个孩子。
  我可以忍受没有Money的生活,但是我永远不能没有一个梦想、没有一丝光亮、没有一点快乐地活着,那样的生活对我来说,远比死亡更可怕。但是,亲爱的书房,你知道的,我决不会去过那样的生活——因为你就是我的梦想,我的光亮;我所有的快乐,也都因你而起:)


© 2005-2021 dreamkidland.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16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