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03月

阅读教育第一次作业——《语言启蒙之 花皮球历险记》

发布者:红酒公主

听故事宝宝:墨墨 一岁零四天。

给他选取的是中国人口出版社的《语言启蒙》之《象声词训练》绘本。整本书描绘的是一只花皮球滚过田野,草地,大树,池塘,房子时碰到的人,小动物等等。每页只有一个象声词,故事情节完全是我自由发挥组织。孩子年龄太小,每次我们翻看到一半他就没兴趣跑去玩别的了。

 

给孩子分两天讲了两次,第二次我的语言组织比较好,但录音效果很差,所以还是选取第一次的录音片段。

讲到中间他跑去玩了,我停止了录音,等他爬回来给他继续讲。本次作业录音是第一次讲故事的第二个片段(他这段互动比较多)。到后面儿子发现了“偷偷”录音的手机,要抓过来玩,我只好举着手机继续录,所以后面音效差一些。

视频链接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RiI3f5Hz0ME/ 

 

 

 

 

 

 

 


© 2005-2021 dreamkidland.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16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