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03月

3.26《Dinosailors》《失落的一角》

发布者:杭杭妈

3月26亲子阅读记录:宝很喜欢《失落的一角》,自己翻看,中间问我:为什么它顾不上和小虫说话?这角扎破了,疼不疼?我说应该不疼吧?后来她自己说,不疼,因为是玩具的,角是软软的,像球一样。  以前看书都是我主导,宝宝等着我读,现在看书宝宝很有选择了,喜欢自己先去看,有的不需要我讲。看不明白的会主动问我。



《Dinosailors》这本很多词和句子都难读,这次只是读图对应词了,宝最喜欢恐龙坐船晕吐那页。我们一起模仿了最后各恐龙在草地休闲的姿势。  

    

《TODDLER TIME》是我见过的内容特别贴近孩子生活的英文童谣书,宝今天看了这两首,不让读 ,她可能觉得看看自己就明白图了。



© 2005-2021 dreamkidland.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16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