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06月

小书房过往日记-2006年7月20日

发布者:漪然

7月20日 星期四 多云

整个七月,就在装修、买东西、收拾、搬家的琐事里流过了。坐在窗明几净的书房里敲打着这篇更新日记,长长的舒了一口气,终于,也有了自己的小家了。
   离开校园毕业,也有一段日子了,渐渐的发现自己的想法改变了许多,说不上好,也不能算坏,唯一可以肯定的是,以往的单纯心境,恐怕是一去不返了。所以, 很多人总是想回到过去,不想长大,不过对我来说,却不是这样,长大自然要在万丈红尘里摸爬滚打,但是也同时意味着自己的独立和家园,远远比做一个仰人鼻息 的小孩子,要来的自在的多。只是,记得自己曾经是小孩子,在心里保留一块净土,也就够了。
  七月的新鲜事儿很多,除了诸如《芒果街的小屋》,《我在伊朗长大》,《世界儿童文学名著插图本》等一些好书的出版以外,最值得说说的是两件事情:一件事情是中国儿童文学研究中心招收第11届非学历儿童文学研究生,另一件事情是彭懿先生开始各地巡讲——图画书的饕餮盛宴。有兴趣的人不妨去看一看。:)

  艾斯苔尔 记


© 2005-2021 dreamkidland.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16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