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06月

小书房过往日记-2006年9月6日

发布者:漪然

9月6日 星期三 多云

自上次更新日记放出后,许多热心朋友都留言或是写信给我们送来了一句句鼓励的话语,特别是土豆妈妈的一封信, 让我读得几乎落下泪来。其实,只要有一个孩子还在读儿童文学,还能从书房里找到他的快乐,我们就不会放弃继续建设这个网络大世界的小小角落。更何况,并不 只是一个,而是有很多孩子,仍然在与我们同行呢。在这里,我不得不说一句俗套的话,来表达书房此时此刻的心情了,那就是:谢谢大家给我们的每一点关心和 爱!因为你们的存在,我们的心,将永远会是暖的。
  自改版后,也有很多人问起一些问题,比如,原来的“阅读教育”、“书房J专栏”等栏目都到哪儿去了?其实,原来旧版书房里所有的栏目,除了博客和论坛,基本上都合并在了“书房阅读”这 一栏里,并且给每个栏目都加了说明。这一合并加说明的目的,是为了让刚刚进入书房的会员,能够迅速而集中地找到自己感兴趣的阅读内容,而对已经习惯了旧版 模式的老会员,还可以通过书房首页右下角的“旧版重温”,找回原来的感觉。另外,你还可以通过在首页的“点花朵,搜童书”的长条框内输入关键字,对你感兴 趣的书籍进行站内搜索。
  其实,书房里有很多小细节,都是为方便大家寻找童书而设置的,只是和任何一种事物一样,还需要你不断摸索。对于爱学习和探索新事物的孩子来说,这里是一个可以不断挖掘下去的宝藏。希望你不要犹豫,多多动手点击吧,这里的每个链接都会带你发现一片新的天地:)

  本次更新:骑摩托车的老鼠


© 2005-2021 dreamkidland.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16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