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06月

2013年06月01日

发布者:漪然

亲爱的小书房童子们,你们可能注意到了,在这个繁花盛开的日子里,小书房网站又一次改版了。这次改版是一次创新,也是一次回归,创新的部分是技术层面的(我们终于将静态页面基本上改为了web2.0的互动页面,呼~真的很不容易),而回归的部分则是精神方面的,比如,我们将重新开始记录小书房日记,记录小书房网站成长中的点点滴滴,又比如,我们将恢复每月荐书,把最新的读书体会和大家一起分享。还有,喜欢童书的妈妈们,又可以在“我家”里记录亲子阅读的各种杂七杂八了:)

必须承认的是,我们的新网站还很稚嫩,就好像在六月里刚刚从小书房这棵树苗上冒出的一朵小花苞,它不知道自己会成长为什么模样,绽放出什么形状的花瓣,如果,你在使用中发现了问题,或者对新网站有什么提议或想法,可以给我们写邮件,也可以在这里直接留言,帮助我们的小书房,努力开花。

这里还要说一句的是,有些人觉得网站管理员挺高高在上的,不好说话,其实,我们的网站管理员也都是小书房的义工,和大家一样的普通人,他们有的是在校学生,有的是孩子妈妈,都是非常和蔼可亲而又古道热肠的。他们就像是小书房这个大家庭当中的一个兄弟姐妹,会始终和我一起为了这个纯公益网站的成长而努力下去的。如果,你们也愿意和他们一样,付出一些自己业余的时间,为小书房童子们做点事儿,也可以加入我们的义工群来报名,我们会非常欢迎!

最后要说的是,虽然我们的网站基本上把能改的页面都改了,但是仍然有少数静态页面作为一个对过往岁月的纪念保留了下来,在未来的某一天,我们还可能整理出一部分资料,做成一个小小的纪念册,希望到那时,也仍然有你的见证和参与!



© 2005-2021 dreamkidland.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16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