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06月

自我介绍-小书房初级培训作业一

发布者:俊慧妈

我是一个来自深圳彩虹花公益小书房的义工,我叫李娇,在小书房网站的ID是俊慧妈。我得感谢孩子,让我以他为名,成为深圳千千万万亲子阅读推广人中的一个。

我加入彩虹花公益小书房不到一年,主要参与了福田区图书馆读书会的策划、组织、主持、故事义工、延伸活动创意等工作,目前为福田图书馆站点的负责人。另外,我还报名加入了深圳彩虹花公益小书房讲师团的项目宣传组。

我在一家国有房地产企业上班,虽然时间并不充裕,但我却十分愿意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参与到小书房的各项工作。每次写策划方案和活动记录都是半夜完成的,我想,这就是热情吧。小书房的创始人漪然老师给了我们这么好的一个平台,小书房的义工们孜孜不倦的追求和实践都激励着我。但是光靠热情是不够的,在了解阅读这件事上、在了解世界和宇宙、在了解我们的孩子这些事上,我还知之甚少,我渴望思想的升华,摒弃各种陈旧的观念,这样才能更好地进行亲子阅读推广。非常感谢彩虹花公益小书房,让我有幸得到漪然老师的指导、有幸在这个大家庭里与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学习、工作、合作,在这里得到锻炼和学习的机会,我的心告诉我,我将在这里完成人生中最美的一段心的旅程和最美的学习时光。热爱虽易,坚持不易,且知且行且珍惜!


© 2005-2021 dreamkidland.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16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