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06月

2013年06月04日

发布者:漪然

六月,空气中散发着栀子花的清香,每一片绿叶都在努力伸展,就像孩子的小手,高高举起,想要触摸自己头顶上的蓝天……这是一个甜蜜的季节,西瓜、草莓、水蜜桃,一起在路边的水果车上亮晶晶地眨着眼;这是一个喧闹的季节,小鸟的叽喳,小猫的蹦跳,和公园里排练节目的老爷爷的二胡声咿咿呀呀地穿梭在一起;这是一个适合做白日梦的季节,太阳不热,月亮不冷,风的温度刚刚好,可以吹开心口的那扇窗……

可是,小书房,你这个爱做梦的孩子,真的要早早起床了哦,你还有许多许多的愿望要去实现,六月,对你来说,也是一个梦想成真的季节,因为有那么多的哥哥姐姐、叔叔阿姨,正在为你的成长默默努力着,这里的每一本书都是他们为你种下的一颗种子,这里的每一个活动都是他们为你带来的一朵小花,活泼泼的,粉嫩嫩的,透着初夏的芬芳。

亲爱的在书房播撒梦想的每个朋友,让我替小书房向你们道一声“早安”,请相信,在这个神奇的季节,一切皆有可能。你在这里留下的一个微笑,可能变成一道彩虹;你在这里印下的一个足迹,可能变成一朵玫瑰。因为,这是属于未来的小书房呀,这里装着的,是所有小孩子的期待呀,还有什么魔力,能够比这种力量更强大呢?所以,我衷心地在这里邀请你,伸出手,加入我们的行动吧,为小书房添加一本书,写上一个故事,添上几句话,一个纯净的dreamkidland,将是由你和我们来共同建造!


相关链接:小书房任务火热认领中


© 2005-2021 dreamkidland.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16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