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06月

第二届中级培训童书鉴赏第一课作业

发布者:深圳远远妈

小组名称:深圳组

小组课代表姓名:胡君

小组人数:7人

小组人员简介:

 

1、胡君,小书房ID:深圳远远妈。

家有一小男孩,今年11岁,上小学五年级。

   在进入小书房前本职是财务工作,曾做过公司财务经理,销售经理,办公室主任。2008年底通过猪小一妈认识小书房,094月开始参加深圳小书房的线下活动。

2009.7月—2010.12  担任深圳小书房少图站点负责人,负责组织读书会活动和户外阅读拓展活动。

2011.3月—2011.12月 担任深圳小书房深图站点负责人,负责组织读书会活动和户外阅读拓展活动。

2011年—2012.12  担任深圳小书房活动部部长,负责深圳小书房各分站站点活动的统筹及安排协调工作

2011年—2013.7     担任深圳小书房秘书长、项目部部长,负责机构全盘统筹及各部门的协调工作,负责机构的外筹资金,项目申请及项目实施工作。

担任2012年深圳小书房第一届绘本节总导演、绘本节筹资总负责人。

担任2013年深圳小书房第二届绘本节筹资总负责人 

目前任彩虹花公益小书房讲师,百仕达小学图书馆阅读组组长。

 

2郑碧枝,小书房ID:薇薇妈妈

然老师好!同学们好!

   拖男带女来到小书房,快一年了,自己没进步,倒是儿女收获不小。9岁的女儿作文进步很大,6岁的儿子现在天天捧着本书,认了很多字。

   从小想做名老师,没考上,长大了想代课,没机会。自从去年进了小书房,又点燃了我的梦想,看到了希望。

   乡下来的娃说乡下的话。城里的娃跟着父母,天天有温暖有故事,可怜乡下的娃,父母不在身边,少温暖没故事,我━━郑碧枝,来自广东省普宁市,小书房ID:薇薇妈妈。以前ID:粒粒皆辛苦。立志回乡下推广阅读。梦想:80岁还能讲故事给8岁的小朋友听。


3、楚爱军,小书房ID:闹喳喳

现就职于一家运输企业总经办的接待人员,是两个11岁双胞胎女孩的母亲。201311月加入小书房,ID号——闹喳喳。通过一个叫超哥妈的女人认识了小书房,随后加入“深圳市彩虹花公益小书”,一次偶然的机会看到了要在布吉组建读书会义工小站。了解了申请小站


© 2005-2021 dreamkidland.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16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