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06月

补发青岛站20140525活动记录——故事笑翻天,提前过六一!

发布者:大壮妈

这是活动预告——————————————————————————————

青岛公益小书房20140525主题活动——故事笑翻天,提前过六一!
时间:5月25日(周日)上午10:00-11:30
地点:青岛市图书馆东门“小小莫扎特音乐馆”

又是一年“六一”到,这是孩子们的节日,我们青岛公益小书房邀请小朋友们一起来听好玩有趣的故事、一起来做轻松快乐的游戏,让孩子们过得开心、玩得尽兴!(参与游戏环节即有奖哦!)

故事书目(选讲5个):
1、《好饿的小蛇》
2、《母鸡萝丝去散步》
3、《今天运气怎么这么好》
4、《老鼠牙医-地嗖头》
5、《是谁嗯嗯在我头上》
6、《狼大叔的红焖鸡》
7、《我幸运的一天》
8、《三只小狼和大坏猪》
9、《国王生病了》
10、《11只猫》

游戏环节:

1、错指五官 两人面对面,其中一人先开始,指着自己的五官任何一处(比如鼻子),问对方:“这是哪里?”,对方必须在很短的时间内来回答提问方的问题,答案一定要答错才有效。

2、听反话孩子们听口令,比如“摸左耳朵”,必须做相反动作“摸右耳朵”,否则淘汰出局。

3、跟我做组织者说出一个动作让孩子们跟着做。可以是任何动作,比如,“摸着你的耳朵单腿跳十次”等等。但是组织者在叙述这个动作的时候,自己要做另一个动作,比如“下蹲”。
谁跟他做了相同的动作,谁就被淘汰出局了,最后一个还站着的人获胜。

 

活动记录————————————————————————————————

 

 

 


© 2005-2021 dreamkidland.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16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