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07月

关于公益小书房武汉站退出公益小书房项目的通告

发布者:公益小书房

      由公益小书房武汉站提出申请,组委会参与协调,经过多日的QQ、邮件与电话等多种方式的沟通,武汉站就退出公益小书房项目一事做出了最终决定,特此公告——
      即日起,公益小书房武汉站退出公益小书房项目。

【经过简述】
      2014年6月26日,由原公益小书房武汉站站长 清风明月 发布了《关于公益小书房武汉站退出公益小书房联盟的说明》,在说明中表示,因武汉站站长和多位义工先后申请退出武汉小书房志愿者工作,并未能招募到新的公益小书房武汉站项目负责人,所以申请退出公益小书房。在说明最后表示,请组委会安排专人接管该站点。
      组委会接受站点委托,于26日当天,代其发出《招募武汉站站长》 的公开招募,有一人(于6月27日)应征。
7月3日下午,组委会收到来自清风明月—— 关于交接意向——的邮件,邮件中明确提出以下几点:1、不愿接受与组委会代为招募的人选进行站点交接。2、仍愿意配合组委会在站点解散后,完成公益小书房项目提供武汉站的部分物资的交接工作。
      就此,组委会及时回应了处理意见。主要为:1、尊重武汉站的意愿,正式批准武汉小书房解散。2、组委会和武汉站的物资交接过程将在网站上全程公开,以便接受大众对公益小书房项目的监督。

【网上交接流程】
      一,由前公益小书房武汉站站长提供物资清单与公益小书房组委会进行核对;
      二,由公益小书房组委会网上公开发布需要进行交接的物资清单,并由公益小书房组委会委派专人进行实物清点,并暂时代管。
      三,由公益小书房主办方决定这些物资的新去处,并发布相关公告和交接工作的实拍照片。

      又及:根据武汉站提供的清单显示,公益小书房给予加盟站的义工荣誉徽章等涉及重要加盟身份识别的物品,业已丢失。对此,组委会将经过研究后拿出处理方案,由小书房全体正式义工公开表决后,再进行处理。


【物资清单】
(以下资料由武汉站 清风明月 提供)

武汉站交接物资图片1

武汉站交接物资图片2

武汉站交接物资图片3

武汉物资交接图片4

武汉物资交接图片5


© 2005-2021 dreamkidland.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16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