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09月

9月,我该上学了。全世界的动物朋友们都在做什么呢?(5-8岁适读)

发布者:风清

马上进入9月,孩子们都要去上学啦。可是,当孩子们坐在教室里的时候,全世界的动物们都在做什么呢?动物们的小宝宝也要去上学吗?

今天,爸爸妈妈就带上宝宝一起和全世界的动物朋友们做个小游戏吧。喊一声“1,2,3,木头人!”,不管你在欧洲、美洲,还是大洋洲,通通不许动!让我来挨个看看你们都在干什么。

哈哈,让我们翻开《大自然中的一年》,看看即将到来的“9月的世界”。

9月的北半球,夏天进入尾声,秋天的脚步悄悄迈进,动物们通过尽可能多的进食,把自己养得肥肥壮壮,为不远的冬天做准备。而在南半球,春天才刚刚开始,动物们将陆续进入繁殖季。

欧洲,不许动!

哇,獾正在修补它的洞穴。

马鹿进入了“寻伴冲动期”,雄鹿们争先恐后地想要引起雌鹿的关注。

疣鼻天鹅刚刚完成了一段行程长约1300千米的迁徙,从冰岛飞到了英国北部河流入海口一带。它们将在这里渡过寒冬。

北美洲,不许动!

白头海雕进入求偶期。

红鲑鱼的身体变成明亮的红色,进入繁殖期。

黑脉金斑碟毛虫从卵中孵化出来,卖劲儿地大嚼起马利筋——卵原先附着的植物,大口大口吞下茎、叶和花。

中国,别动!

啊,一只怀孕的大熊猫生宝宝了!新生的熊猫宝宝全身几乎没有毛,眼睛闭着什么也看不到。

南美洲,不许动!

啊哦,大食蚁兽正在用强有力的爪子把蚁巢刨开,伸出长长的满是黏液的舌头,把美味的白蚁舔进嘴里吃掉。

印度洋的动物啊,你也不要动!

巨蝠鲼正在游向马尔代夫群岛周围宽阔的水域,它们要到那里去繁殖,这段路程大约有1000千米远。

非洲,轮到你了,别动!

吼吼,角马群正浩浩荡荡地在非洲东部一带穿行。雨降到哪里,它们就跟到哪里,这一路只为吃到鲜美的青草。

雄跳羚一下跳起3

© 2005-2021 dreamkidland.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16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