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07月

小魔女露露

发布者:曼瑞

小魔女露露


五十年后,魔法星球再次关闭,只有一把钥匙落入地球。她叫余紫露,今年十一岁,家里有爸爸妈妈和一个姐姐,传说我是被捡来的,爸爸妈妈说的当一个笑话。学校里面有两个朋友,一个叫文飞,一个叫叶诚,两个都是男孩。那天,她走在路上被自行车拉断了腿,就昏迷过去。大家都在说没有那么严重吧。




露露昏迷过去后,就来到一处彩虹岛,彩虹岛上有可爱的东西,最后遇见上了大海狮爷爷,他告诉她你是魔法星球的一把钥匙的转世,许多人间的妖魔鬼怪就是要你,把魔方星球入侵,所以你身上有强大的力量打败他们,所有你必须包装成傻瓜。露露手上有一枚戒指,呼唤:“噼里啪啦噼里啪啦,能量变身!”露露可以成为小魔女露露打败他们。


醒来后在床上,次然感觉很疼,过了一会儿就是下午五点了,来了好多人,她成了一位小公主。过了一会儿文飞和叶诚帮露露补习功课了。一日又一夜,过了一个月后,就好了。回到学校,认识了一位可爱的同学,她叫艾莉莉,她很可爱,有点轻微的公主病。露露和莉莉做成了好朋友,还有文飞和叶诚。




过后,放学后莉莉在教室里睡着了,露露、文飞和叶诚在写作业,就没有回家。莉莉梦见自己在彩虹岛有许多可爱的动物,大海狮伯伯告诉她,她是魔法星球上唯一的公主。他给她魔法戒指,可以打败妖魔鬼怪。醒来后已经是八点钟了,他们回家就要挨一顿骂。回到家就是一顿打,第二天,就来了一个大魔头,要找钥匙,露露不告诉他!






她们就用魔法战斗,“噼里啪啦,噼波噼波,魔法召唤!”“咕多咪多,咕多咕多,魔法召唤!”一下打败了大魔头的妖魔,原莉莉是魔法星球的贝儿公主,两个男生情愿退出队伍,离开她们了,和女生们会混出什么名堂来?打了十五天后,最后一个小魔女出现,她叫佳佳,易利佳,她是一个大魔法师,三人在一起战斗。那天有一只精灵出落在家外的庭院里,是土豆花出现在大家眼前,她变成魔法锁打开魔法钥匙的力量结合就有着强大的力量。她们都要使出秘密武器了,贝儿公主找到草莓桃猫猫公主礼服,就可以使出拥有魔法血统的力量,佳佳她用魔法书的力量打败大魔头。大魔头知道钥匙就是露露,她让露露死!我方就用魔法打败敌人。


最后来了四大公主,法法、花花、莎莎和心心。最后小魔女果果来帮忙,一同打败四大公主。打败公主后打败大魔头,大魔头本来是男的,打败他后又复活了,成为了女王,她召集兵马打败我方,最后出现两大魔法王子帮助我们,一起打败大魔头,突然之间魔法星球的门要被撬开,但是石门还是牢固打不开,女王还是放弃打败石门。她们还是要打败大魔头,露露用全身力气打败大魔头,她们就胜利了,最后露露累了,恢复成一把钥匙,回到魔法星球。好朋友们重新回到魔法星球。最后露露她再也没有出现了,好朋友回到魔法星球后,果果回到地球生活了。

 


© 2005-2021 dreamkidland.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16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