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07月

小魔女茜茜之魔女的修行

发布者:曼瑞

小魔女茜茜之魔女的修行


毕业后茜茜已经十五岁了,她就开始在魔法世界修行。她必须去魔女世家,抓一只猫给她养。她来到了魔女世家,有两个魔女在那里,她得到一只黑色的猫咪,取名为琪琪。得到猫咪后,魔女莱西说,帮她把院子里的草除掉。她一个人拔草,过了一个小时除完,除完后用魔法扫地。魔女莱西就给她四个面包和一些金币。她问她还要帮忙不,她也愿意。莱西说蛋糕店的机子有点问题,说去看看。


茜茜就来到蛋糕店,老板是一位大姑娘她叫雪儿。茜茜检查,是机子下面堵上一只老鼠,她叫奇奇抓老鼠,奇奇抓了老鼠后,把它吃了。茜茜就老板,还有问题吗?雪儿说晚上楼顶的隔壁总是叮叮当当响。茜茜就去看看,到了晚上,茜茜看到墙壁有一个老鼠洞,她变小一个人去看。原来是一群老鼠在狂欢,她叫奇奇去抓老鼠,奇奇却夹起尾巴回来。奇奇说她去找伙伴,一起抓老鼠,奇奇就找到一只白猫和一只花猫,他们一起抓老鼠,老鼠感到害怕就逃跑了。


雪儿谢谢茜茜,就给她一个特别礼物,是一个朋友,特别胖的女孩子,她叫漂亮。茜茜就交到一个好朋友漂亮。漂亮她的爸爸妈妈到处旅行,她在奶奶家,就是蛋糕店。漂亮就和茜茜一起旅行。过后,茜茜进入了森林和草原,她又交到了许多的动物朋友,有小鹿,小白象,小兔,熊猫等等。后来出现了大恶魔,需要齐心协力打败他们。大恶魔的四大天王出息,通过各个考研,打败了四大天王,封印了大恶魔。

茜茜就有出息了。茜茜想家了,就飞享城堡,见到了妈妈,就是没有见到爸爸,爸爸被黑魔附身,她要打败黑魔,黑魔消失了。爸爸拜托她去北面去看看,她用魔力击退黑魔,就花了四天的时间。黑魔击退后,出现了一个大怪物,她和小伙伴们击退它。它变成这个地带的女王,她重新建立王国。于是又过一年,茜茜想去人类世界玩玩吧。


© 2005-2021 dreamkidland.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16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