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11月

参加童阅会感想

发布者:yxmm

十月,正是收获的季节,我收到了小书房童阅会入围的通知,回想这五个月的参赛过程,心中充满了充实和幸福。

还记得录四月的故事时,本来是要和女儿一起录制的,但录了几次都不理想,我都有些灰心了,可是女儿还是陪我一遍又一遍的录,我觉得女儿都没烦我怎么能放弃呢?于是在不知道录到几遍时才敢上传,但遗憾的是没有和女儿一起完成录制。在这之后我一直都在练习讲故事,希望我能利用我的声音让孩子爱上阅读。

还记得我和学生共读《犟龟》,学生为表演好这个故事,自己制作道具,研究动作,那次我发现了学生的巨大潜力以及故事的巨大魅力,让我更加认识到阅读推广的必要。

我知道自己的写作水平并不高,所以一直不敢写东西,但这次参加童阅会的活动必须写。虽然写了出来但心理是忐忑的,不知会不会被认可,所以当我看到有人回复我时,我的心中充满了感激,谢谢小书房,谢谢曾给我回复的妈妈们,是你们给了我信心和前进的动力,谢谢!

短短数月,我已获益良多,我相信未来我会因小书房收获更多。

 

 

 


© 2005-2021 dreamkidland.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16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