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11月

关于组委会各工作小组的内部调整说明

发布者:公益小书房

关于组委会各工作小组的内部调整说明

      本届组委会成立已经1年有余,在过去的日子里,在组委会各委员的通力合作下,完成了《章程》和《志愿者手册》的修订等工作。期间,也由于种种原因,发生了一些人事变动(详见小站内相关文章)。目前在任的组委会正式成员有三名为:草莓蛋糕,海燕(洋妈),惊喜。其中,活动工作组于年初组建并运作至今,培训工作组新近组建中。

      经过在任的组委会正式成员讨论,为了集中精力,更好地开展工作,对组委会内部分工进行如下调整:

一、将原有的组织、宣传、活动、培训四个小组合并调整为组织、活动(宣传)、培训三个小组。

二、原组织小组组长惊喜调任到培训小组,与培训小组组长海燕(洋妈)共同负责培训小组的组建和运作。

三、原活动小组组长草莓蛋糕继续负责活动(宣传)小组的工作,并兼任组织小组任代组长。

 

      特此说明!

 

                                                                                           公益小书房组织委员会

                                                                                              2014年11月26日                                                                            


© 2005-2021 dreamkidland.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16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