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风筝

副标题:
原作名:
作者:刘怡安
译者:
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3-6-01
页数:0
定价:0.00
装帧:未知
ISBN:
九岁小女孩的原创作品,讲述了一只有灵性的小风筝和一个小姑娘的友情故事<br><br>读者点评:<br>看似幼稚的剪纸拼贴,其实是非常适合孩子的艺术,充满了想象力和可能性。而故事虽看似简单,却也有如出自孩子之口——徐超<br><br>这是一个很清新的作品,画面构图合理,故事流畅,颜色清新,剪贴得也很美,尤其是雪花飘落的那一页很动人。但整体上感觉该作品实验意味浓厚,故事不厚重,画面也流于简单,也许是时间仓促导致吧。建议作者在这样的创作方向上继续努力将会创作出好的作品。——张冬<br><br>专家点评:<br>蔡皋:画面还是很有特色,但是细节有点单薄,故事也温暖,但是还是显得平铺直叙了一点,整体感觉还比较稚嫩,不太成熟。<br>林文宝:圖像及故事性均略差<br>石川郁子:构思非常好。但是,故事的发展稍显不足,画风方面,也希望能够再饱满一些。<br>宫西达也:非常单纯易懂,作为绘本也能够成立。不过,要是能增加几页在和女孩子成为永远的朋友前发生了什么事的内容的话,就会成为一本很好的绘本了。
我要阅读
相关书评
  • 暂无书评!
相关文章
相关活动
© 2005-2021 dreamkidland.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16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