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来了

副标题:国际安徒生奖获奖作家书系
原作名:Drr Hund Kommt
作者: (奥)涅斯特林格
译者:杨立
出版社:河北少年儿童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6-6-01
页数:180
定价:0.00
装帧:简装
ISBN:9787530737859
狗的孩子们都长大成人了,老伴也去世多年,于是狗决定离开家,到辽阔的世界去。狗先遇到了作弊的猪,帮助猪实现了当明星的愿望。与猪分手后,狗误入一所学校,被熊校长当作新来的代课教师。狗只得将计就计。它教学不拘泥于成法,让孩子们在实践中学习知识,成了最受欢迎的老师。但好景不长,狗冒充老师的事被教育局发现了,警察也来追捕它,幸好有大家的帮助,狗得以逃脱。熊校长也因此被解职,陪伴狗开始了逃亡生涯。熊对教育现状不满,企图通过从政来改变这一切,于是扮作妇女参加议员竞选,不幸被政敌揭穿。关键时刻狗奋不顾身地将熊解救出来,带着闯荡世界的种种欢欣与无奈,与熊一起回到了自己的家乡。 <br>本书为国际儿童文学最高奖项之一——国际安徒生奖获奖作品。
相关书评
  • 暂无书评!
相关文章
相关活动
© 2005-2021 dreamkidland.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16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