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神奇船

副标题:
原作名:グレート?ワンダーシップへようこそ!
作者:五味太郎
译者:上谊编辑部
出版社:明天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2-7-01
页数:40
定价:0.00
装帧:精装
ISBN: 9787533268169
《欢迎来到神奇船》内容简介:“哇,这么不可思议的船上世界,只有五味太郎办得到!”日本图画书创意大师五味太郎又来啰!这次他要邀请所有拥有想象力的孩子,一起登上不可思议的神奇船。到底有多神奇,你去了就知道!<br>“哇,好大的船!”“你想去看看吗?”“可以吗?”“当然可以啊!”于是小男孩搭上橘色的小直升机,越过蓝蓝的大海,飞到白色的大船上。穿着深蓝色舰长服、精神抖擞的船长已经出来迎接了:欢迎来到神奇船!现在请搭电梯往下,准备进入船内的世界啰。<br>船上的景物,果然令小男孩大开眼界。首先是有各种仪表板的操控室,接下来是什么书都有的图书馆,小虫子四处飞舞的植物园,小狗、来回走动的农场,可以攀岩和钻来钻去的儿童游戏室,还有一座动物园!你想和猴子一起吊在天花板上吗?先等一等,我们还要参观有公司和医院的城市,再去宽阔的原野散个步,等会儿还有火车经过呢……到了最后,竟然还有令人惊喜的结局——在大海的另一边,还有一艘好大的船,等着小男孩去探险呢!<br>除了丰富的场景变化、时而出现的幽默感,五味太郎还创造出让人眼睛一亮、充满丰富色彩的世界。在第一个跨页里,橘色机身的小直升机上面是红白灰相间的螺旋桨,白色的大船航行在蓝色大海和绿色天空的交界处,白色海鸥的红色嘴上叼着一条小灰鱼,色彩缤纷却一点都不显杂乱,反而令人感到心旷神怡。而这还只是开场而已,整册书仿佛是多彩的游乐园,好玩又好看,五味太郎真是太神奇了!
相关书评
  • 暂无书评!
相关文章
相关活动
© 2005-2021 dreamkidland.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16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