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你的名字叫幸福

副标题:
原作名:
作者:维尔纳·霍尔茨瓦特 文 亨宁·勒莱因 图
译者:陈敏
出版社:新蕾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3-7-01
页数:27
定价:0.00
装帧:精装
ISBN:9787530757727
传说,在一万株三叶草里,才会有一株象征着幸福与好运的四叶草。很多人都不相信这一点,因为他们没有看到过四叶草。对他们来说,没有看到的就是不存在的。<br> 可是我们都坚定地相信,我们的孩子读着故事慢慢长大,他们就是我们的四叶草,每一个关心和帮助孩子长大的人,就是他的幸运草。<br> 这个并不简单的故事是由德国青年文学奖得主维尔纳·霍尔茨瓦特写的,我们也很喜欢他的另一个故事《是谁嗯嗯在我头上》。<br>这个关于相信幸福的故事,除了可以和孩子一起安静地阅读,还可以搬到舞台上让孩子们去表演,让他们用肢体去演绎,哪怕有些笨拙,但这样入情入境的文学表演,和静止的阅读相比,更有一番风味,看着孩子们融入角色后在舞台上的尽情演出,相信一定会带给我们满满的感动。<br> 至于演出需要的道具服装之类,你一点都不用着急,荣获英国画家协会最佳插画奖的画家亨宁·勒莱因用他简洁明快的画风带给我们最直接的引导,三片绿叶套在脖子上,就是一棵草精灵。演员的人数可多可少,情节也可以弹性处理,当然,主题就是“相信就会看见”,这个不会变。<br> (节选自《孩子,你的名字叫幸福》导读作者:周其星)
我要阅读
相关书评
  • 暂无书评!
相关文章
相关活动
© 2005-2021 dreamkidland.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16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