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引导员入门手册

副标题:2013年8月修订版
原作名:
作者:漪然
译者:
出版社:
出版日期:
页数:0
定价:0.00
装帧:未知
ISBN:
可以肯定的是,人一生中大多数的知识,还是来源于书本,即便是在现代的网络时代,人们获取信息和知识的渠道,大部分仍然是来自于文字的。阅读的能力,实际上决定了一个孩子的学习是驾轻就熟,还是举步维艰。在西方国家,每一年,由于患有阅读障碍而不能和同龄人一起读书上学,不得不进特殊学校的孩子都有成千上万。部分孩子固然有先天的注意力无法集中的问题,但大部分的阅读障碍还是由于后天环境造成的心理疾病。阅读引导在今天已经被承认是一门真正专业的学问,有一天,或许在大学当中,你也可以选修这门课程,而现在小书房的这个入门手册,只是希望能让更多人知道:小书房是要做些什么?小书房的阅读引导是要如何去做?
我要阅读
相关书评
  • 暂无书评!
相关文章
相关活动
© 2005-2021 dreamkidland.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16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