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绘本之眼

副标题:
原作名:
作者:松居直
译者:林静 丁虹
出版社:南海出版公司
出版日期:2013-6-01
页数:0
定价:0.00
装帧:简装
ISBN:9787544265195
绘本,是喷涌而出的语言的世界。绘本让孩子感受生的欢乐,给予孩子生的力量,也是让成人恢复青春活力的语言的源泉。给孩子读绘本,不仅能培养孩子的语言能力、想象力,更能让沐浴在饱含爱意的深情语言中的孩子,体验到父母陪伴的幸福、喜悦和安全感,而这,将长久地留在孩子的内心世界,滋养孩子的感性和心灵。<br><br>什么是绘本?绘本为何是重要的?什么才是真正的“读绘本”?……日本绘本之父松居直先生用温柔的、饱含感情的语言向我们娓娓道来关于绘本的感悟,其中更包括对多本经典绘本的深入赏析,以及松居直先生作为绘本编辑,创建绘本月刊《儿童之友》时的工作经历、经验和心得,为我们理解绘本、认识绘本提供了更为深入和丰富的视角,同时,对如何读绘本、看绘本和运用绘本也极具指导意义,是一本不可多得的理论与实践结合,富有深度却又生动易读的绘本理论著作。
相关书评
  • 暂无书评!
相关文章
相关活动
© 2005-2021 dreamkidland.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16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