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小星球·暖阳篇(套装全4册)

副标题:
原作名:
作者:(德)奥尔弗斯 编绘
译者:吴蓓 等
出版社:海豚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1-3-01
页数:0
定价:0.00
装帧:精装
ISBN:9787511004192
 ★流传一个世纪的经典故事书<br>  ★有关自然和人生的优雅浪漫的艺术呈现<br>  ★继凯特·格林纳威之后最重要的女性艺术家的之一<br>  ★国内第一套使用FSC标准的精装绘本<br>  “爱的小星球·暖阳篇”系列中的所有作品都是出自德国绘本画家辛芘·冯·奥尔弗斯。她的作品创作于上世纪初,历经百年依旧畅销全球。本套图书包括《根娃娃的故事》、《风孩子的故事》、《朵儿和雪娃娃》、《在蝴蝶王国里》四个故事。<br>  这些故事从创作到现在,已经走过了一个世纪的时间。即使是如此漫长的时间,辛芘的作品在全世界范围内还是为数不清的家长和孩子们喜爱着阅读着,甚至作为珍藏图书代代相传。<br>  辛芘的画笔充满了魔力,在她的笔下,花草树木都洋溢出蓬勃的生命力,自然界的风雪大地也被赋予了鲜明的人物性格,她刻画出的儿童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也都栩栩如生。在这些画面和故事的背后,我们可以深深感受到作家对儿童心灵的贴近,对于人、自然和世界的观察理解,以及作家对人和自然的关系的思索与探究。因此,我们不禁发出感叹,辛芘女士创造的世界,是幻想的吗?如果是幻想的,为什么我们却感觉如此真实?<br>  辛芘的创作,不但画风生动活泼,同时也温馨感人、风格优雅,充满艺术的美感,使平凡的事件变得浪漫和缤纷。这使她成为儿童图书艺术史上继凯特·格林纳威(KateGreenaway)之后最重要的女性艺术家的代表人物之一。
相关书评
  • 暂无书评!
相关文章
相关活动
© 2005-2021 dreamkidland.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16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