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

副标题:信谊原创图画书系列
原作名:
作者:蔡皋
译者:
出版社:明天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3-12-01
页数:0
定价:0.00
装帧:精装
ISBN:9787533276409
著名图画书画家蔡皋据北朝民歌《木兰辞》创作,以六年心血、大家手笔,鲜活重现花木兰的英勇与温柔。<br>厚重而晶莹的水粉画,深具古风雅韵,带孩子回到美丽朴素、生机勃勃的古中国,感受中华传统文化之美。<br>北朝民歌《木兰辞》,讲述了一个叫花木兰的女子女扮男装替父从军的故事,在宋代被郭茂倩编入《乐府诗集》,并经久传唱。图画书《花木兰》以《木兰辞》为主线,通过绘画在传统与现代之间找到某种平衡点让读者产生共鸣。在她看来,也许孩子无法完全理解战争,但他们会理解花木兰对父亲的那种朴素的情感,花木兰面对高官厚禄时能舍弃一切“把家还”更是一种超越,相信这些都能在潜移默化中给孩子影响。
相关书评
  • 暂无书评!
相关文章
相关活动
© 2005-2021 dreamkidland.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16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