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动物小说精品书系(套装共8册)

副标题:
原作名:
作者:普里什文 等
译者:徐永平 等
出版社:海燕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4-1-01
页数:0
定价:0.00
装帧:简装
ISBN:23423272
“俄罗斯动物小说精品书系”分八册,分别为:《男孩与狗》、《森林里的曾祖父》、《活命岛》、《第13号鸟屋》、《最后一只海狸》、《原始森林中的角力》《我的朋友托比克》、《孩子与野兽》。作家包括:普里什文、帕乌斯托夫斯基、瑞特科夫、恰鲁欣、拉尔里、比安基、恰蒲丽娜、帕甫洛娃、希姆等一大批重量级作家。他们中间有的是具备大自然研究能力的科学家,有的是热心于为孩子创作科普读物的作家,有的是在成人文学中同样享有盛誉的小说散文作家。他们当中的不少人从青年时就代起扛着防身猎枪、携带望远镜和笔记本,长期深入原始森林和国家自然保护区,对大自然的生命状态和物候现象作科学考察和科学研究。他们用绿色的心灵感悟与体验生命与自然,然后用充满灵性的艺术笔墨展开与大自然的生动对话,把自己丰富的所得所获传递给少年儿童读者。那些作品表现出了作家对大自然的真知灼见,揭示大自然与人千丝万缕的联系,表达人对大自然深情的挚爱,在人与大自然的关系中传递人道主义思想。这类文学在幅员广大的俄罗斯各地都有大量读者。一些大家、巨擘的作品年年被重版,花样翻新的选本层出不穷,他们已成为俄罗斯家庭教养孩子的必备读物。西方国家也格外热衷于译介和传布俄罗斯的这类文学作品。
相关书评
  • 暂无书评!
相关文章
相关活动
© 2005-2021 dreamkidland.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16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