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马斯的奇画迷宫 谜题(全2册)

副标题:
原作名:
作者:托马斯·弗林特翰
译者:
出版社:接力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3-4-01
页数:0
定价:0.00
装帧:精装
ISBN:23207921
  《托马斯的奇画迷宫》<br>  本书是由英国新锐艺术家托马斯?弗林特翰精心绘制的迷宫书,全书由70个充满妙趣的艺术迷宫组成。<br>  这是一本最具创意的艺术迷宫书。画家将迷宫与艺术相结合,把相互交错的树枝、章鱼的触手、灰熊的皮毛等看似平凡的事物变成了一个个奇妙的迷宫。这些迷宫具有很高的艺术品味,都是独一无二的艺术品,能让读者欣赏到艺术之美。<br>  这是一本最睿智的故事迷宫书。画家用两个长篇故事为主线,串联起几十个迷宫,读者不仅能跟随故事体验迷宫的惊险刺激,也能在迷宫中得到阅读故事的审美愉悦。书中每一个单独的迷宫也都可以作为一个故事来解读。<br>  这是一本最快乐的趣味迷宫书。画家笔下的迷宫变化无穷,连太阳的火焰、麋鹿的鹿角、蜘蛛的网都能变成迷宫的路,使游戏新鲜有趣。<br>  本书能在迷宫的游戏中让读者提升艺术鉴赏力,在阅读故事中进行有趣的探险,在探险和游戏中,提升少年儿童智力水平。<br>  《托马斯的奇画谜题》<br>   本书由60多个迷宫、连线、找不同等趣味艺术谜题组成。<br>  这是一本艺术谜题书。每个谜题都是一幅奇妙的画面:小鸟啄食图是线路推理题;乡村集会图是视觉发现题;璀璨星空图是数字连线题……每个谜题都充满了美感。<br>  这是一本故事谜题书。在“巨人骑士和偷金贼”的冒险故事中,小读者可与偷金贼斗智斗勇;在“电子游戏设计师”的故事中,小读者能变为游戏设计师,自己动手制作游戏。<br>  这是一本趣味谜题书。书中幽默感十足:只吃素的鳄鱼、粗心的地精、爱夸海口的艺术家……可爱的形象让小读者在轻松娱乐之中感悟生活百态。<br>  这是一本互动亲子书。家长可依据情节来给小读者讲故事,小读者也可依据图画任意想象,并在游戏过后为画面涂上富于创意的颜色,获得游戏的快乐、审美的感悟、智慧的启迪。
相关书评
  • 暂无书评!
相关文章
相关活动
© 2005-2021 dreamkidland.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16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