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可以许一个愿望

副标题:
原作名:
作者:几米
译者:
出版社:海豚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3-9-01
页数:128
定价:0.00
装帧:简装
ISBN:9787511014085
  小男孩做了一个梦,梦中他看到一个男孩阿拉丁在海边捡到一只大茶壶。他和漂亮的大茶壶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下午,等到傍晚阿拉丁准备回家要和大茶壶分别时,大茶壶依依不舍,因为阿拉丁是唯一不以为它是神灯而拼命在它肚子上擦拭的人。大茶壶不想和阿拉丁分别,但阿拉丁的妈妈不准他乱捡东西回家,除非......大茶壶是一个神灯!<br>  幾米以一个小男孩与阿拉丁神灯的故事,用绘画展开了对于“愿望”的质询——当男孩捡到神灯以后,是该毫不犹豫地许下愿望,还是应该把愿望默默珍藏,让神灯永远相伴。<br>  为什么人们那么想许愿呢?<br>  许了愿望该怎么实现?<br>  靠流星?靠神灯?靠天使?<br>  愿望有好有坏吗?<br>  坏人的愿望该被实现吗?<br>  好人的愿望就会比较好吗?<br>   如果你愿意帮我实现一个愿望,<br>  我该怎么提出愿望?<br>  如果我可以许一个愿望,<br>  我希望……我希望……
相关书评
  • 暂无书评!
相关文章
相关活动
© 2005-2021 dreamkidland.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16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