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球球和黑球球

副标题:
原作名:
作者:上野与志/文 村松加津/图
译者:荣信文化
出版社:未来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4-1-01
页数:0
定价:0.00
装帧:精装
ISBN:9787541749735
我们是形影不离的好兄弟:红球球和黑球球。现在,就请跟我们一起去玩大变身吧!看清楚了,咕噜咕噜我们要开始变啦!红红的樱桃,黑黑的小蝌蚪,翩翩起舞的蝴蝶,灵巧活泼的兔子,可爱呆萌的浣熊,哼哧哼哧的小猪,啊呜啊呜叫的大猩猩全都是我们变得呢?除此之外,我们还能变成好多好多东西呢?不信你进来瞧瞧!那我们是怎么变身的呢?快来书里找答案吧!<br>两个颜色不同的小球球,用独特的方式,向读者演绎了他们“大变身”的故事。设计者通过贯穿始末的“洞洞”,将两个小球球的变化表现得淋漓尽致、惟妙惟肖。<br>除了“洞洞”加故事的创意,简洁、清新、可爱的画风,将故事表现的幽默生动。而且情节编排创意十足,充满了想象力。翻开书,每一页都有一种变化,每一页都是一个惊喜,最后更是有一个意想不到的余味悠长的结尾。本书不仅能让孩子认知颜色、动物和一些日常事物,带给孩子阅读的快乐,更能将蕴涵在故事中的想象力、创新思维能力和发散思维能力传递给孩子。爸爸妈妈们可以试着让孩子也发挥想象力,为红球球和黑球球创造出更多的故事!
相关书评
  • 暂无书评!
相关文章
相关活动
© 2005-2021 dreamkidland.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16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