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比立体游戏屋

副标题:
原作名:
作者:提埃里·顾旦
译者:荣信文化
出版社:未来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3-9-01
页数:0
定价:0.00
装帧:精装
ISBN:9787541749544
场景文字引导宝宝游戏,亲子互动更有趣<br>在客厅里,乔比喜欢和家人玩捉迷藏,文字给宝宝指出藏的地点,使初次玩此书的宝宝有了游戏的方向感,产生成就感,提起对图书的兴趣。或者在家长提示下,让宝宝去动手完成,于互动中滋润亲子情感。<br>超100种物品认知,中英双语对照<br>在厨房里,宝宝会认识冰箱、橱柜等厨房用品和梨、南瓜等水果蔬菜,还有许多其它的,包括卧室、卫生间用品等等。边游戏边认知,效果更明显。<br>6个会“动”的小人偶,让想象力、创造力齐发挥<br>特意给宝宝们提供了6个小人偶,有乔比的爸爸妈妈、妹妹芬妮,穿睡衣、穿便服、光溜溜的乔比。宝宝们可以发挥想象力,让小人偶去客厅、去卧室,可以在房间任意游走,实现创造力。<br>不同功能的6个房间,让宝宝学会辨别学会思考<br>客厅、厨房、大人卧室、儿童房、婴儿房、卫生间让宝宝明白各自的功用,在“过家家”时能够把对应的人偶放进相对应的房间,如“光溜溜的乔比”就应该放在卫生间的浴缸里,让他去洗澡。<br>众多小翻页,让好奇心带孩子去探索<br>这里厨房的冰箱可以“打开”,哇,好多好吃的!再去乔比的房间转转,他的衣柜也能“打开”,衣服帽子好漂亮呀!还有好多好多能打开的东西,只等宝贝们去发现了!<br>全立体形式,增强空间认知能力<br>“房间”形式的书本,在玩的过程中提高宝宝的空间感知力,由此推进对各种立体图形的感知,比如长方体、正方体,看到这些图形就像看实物一样真实。
相关书评
  • 暂无书评!
相关文章
相关活动
© 2005-2021 dreamkidland.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16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