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神奇的梦

副标题:
原作名:
作者:娜塔莎·劳伦特
译者:栾杰
出版社:新蕾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3-11-01
页数:0
定价:0.00
装帧:精装
ISBN:9787530758595
尚童地板书《最神奇的梦》怎么玩?<br>《最神奇的梦》是一本寻找类游戏书。作者精心设计了一千零一个小惊喜,让孩子享受发现的快乐!<br>1.孩子可以跟随提示的童谣找:“三只小鸡,三兄弟”——它们在哪里?“十七个小精灵”——宝贝全部都找到了吗?可以寻找的东西,都用大字突出了,大人和孩子可以边读边找,其乐融融。<br>2.可以自行探索更多:找一找画里的小老鼠吧!帮灰姑娘找找水晶鞋吧!最小的那只猴子在哪里?找到玩吊环的长颈鹿了吗?……小朋友可以自己找着玩,还可以跟大人或其他小朋友一起,我来问你来找。要找到这些小惊喜,小朋友们可要睁大眼睛呀!想把要找的东西描述清楚,小朋友也要动动脑筋才行哟!这是一个练观察练表达的游戏。只要用心观察,书中能找到的小惊喜可不止1001个哟!<br>3.戴上手指玩偶讲故事:《最神奇的梦》还是一本睡前故事书。家长和孩子可以戴上书中附赠的手指玩偶,一起进入角色扮演,沿着大书里的线索讲故事、演舞台剧。请“辛巴达”讲一讲他航海的奇遇,请“睡美人”讲美丽的童话,请“雪人”宝宝讲一讲滑雪的故事……大家还可以一起唱歌、跳手指舞。<br>4.接触异域文化,扩展眼界:书里埋伏了众多有西方文化背景的小细节。给爱童话的孩子的梦里,有很多童话人物等着孩子去认识:驴皮公主、青蛙王子、睡美人、穿靴子的猫、小红帽等等。在给爱异想天开的孩子的梦里,还有小王子的小星球呢!不信就请您找一找,被小王子细心罩起来的玫瑰花。这些经典故事和细节,将会于尚童童书博客中向大家一一介绍。<br>6.放飞想象,创造美梦:《最神奇的梦》是一本美丽的图画书。打开这本书,一个个气势磅礴的美梦在眼前铺展开来。七页书中有七个美丽的世界,分别送给爱散步的孩子,爱大海的孩子,爱童话的孩子,爱异想天开的孩子,爱捉迷藏的孩子,爱跳蹦蹦床的孩子,还有不怕累的孩子。孩子可以放飞想象,在美丽的梦境里畅游,做自己的最神奇的梦。还可以借大书里图画的启发,描绘自己的梦。用棉花做云彩,糖纸当裙子,撕纸做小人儿……创造自己的梦里梦境。 <br>还有更多玩法,将在尚童童书博客上慢慢跟大家分享,也欢迎大家开动脑筋,跟尚童分享更多发现。
相关书评
  • 暂无书评!
相关文章
相关活动
© 2005-2021 dreamkidland.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16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