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蝌蚪找妈妈

副标题:
原作名:
作者:鲁兵 文 陈秋草 绘
译者:
出版社:连环画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2-12-01
页数:0
定价:0.00
装帧:精装
ISBN:9787505631519
小池塘,长水草。草丛里,青蛙妈妈生了小宝宝。小宝宝,长大了,大脑袋,尖尾巴,变成了小蝌蚪,你追我赶快游呀!……<br>《小蝌蚪找妈妈》是一个在中国家喻户晓的故事,画面取材于著名画家齐白石创作的鱼虾形象,画面优美抒情。这也是一个一波三折的科普冒险故事。小蝌蚪们在寻找妈妈的过程中,闹出了很多天真无邪的笑话,遇到了多少艰难险阻。通过阅读,孩子们可以明白青蛙的生长过程,了解不同动物之间的特征差异。<br>同时,它也是一本“关于爱”的图画书。表现出小蝌蚪对妈妈的依恋,对孩子来说,母爱不可或缺。法国《世界报》曾对这个故事的动画片评论道:“中国水墨画,画面景色柔和,笔调细致,表示忧虑、犹豫和快乐的动作,使这部影片产生了魅力和诗意。”
相关书评
  • 暂无书评!
相关文章
相关活动
© 2005-2021 dreamkidland.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16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