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盗贼(共3册)

副标题:
原作名:
作者:(德)奥得弗雷德·普鲁士勒
译者:程玮
出版社:21世纪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4-6-01
页数:0
定价:0.00
装帧:简装
ISBN:7539106001897
《大盗贼》讲述了两个小伙伴卡斯佩尔和赛伯尔协同警察狄莫瑟尔抓捕大盗贼霍琛布鲁茨的故事。<br>  全书共分为三部,前两部是讲卡斯佩尔和赛伯尔两进两出强盗洞的故事;最后一部的故事大体是霍琛布鲁茨被监狱释放后,卡斯佩尔和赛伯尔的奶奶不相信他已改邪归正,把霍琛布鲁茨赶出家门,而后来的一件事更加加深了奶奶对霍琛布鲁茨的怀疑,从而使卡斯佩尔和赛伯尔协力帮助大盗贼(昔日)躲藏的故事。<br>  (彩色版大盗贼1会唱歌的咖啡磨)奶奶最喜欢的咖啡磨被抢了!那可是一个会唱歌的咖啡磨!卡斯佩尔和赛伯尔,两兄弟发誓要把它找回来!谁知道,满脸胡子的大盗贼,比山里的老猫还要精。大盗贼将计就计,把他俩一一活捉啦!这兄弟俩到底命运如何?他们还有逃脱的希望吗?<br>  (彩色版大盗贼2奇幻水晶球)大盗贼霍琛布鲁茨又来了!他做了强盗做绑匪,全是奶奶吃亏受罪。别以为奶奶是个软柿子!老太太憋了一肚子气,一场“蘑菇计”终于要上演了。大盗贼啊大盗贼,这回可有你好看的了!<br>  (彩色版大盗贼3危险的沼泽地)大盗贼虽然横行山林,其实心里也暗暗害怕。做贼不能做一辈子啊……还是别做盗贼,做个好人吧!可是,有人会相信变成好人的大盗贼吗?这可说不准!大盗贼,要加油!
相关书评
  • 暂无书评!
相关文章
相关活动
© 2005-2021 dreamkidland.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16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