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阅读ABC

副标题:
原作名:
作者:袁晓峰 李文
译者:
出版社:新疆青少年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6-4-01
页数:176
定价:0.00
装帧:精装
ISBN:9787551559201
本书一共分为四章。分别从亲子阅读的重要性、如何培养孩子喜爱阅读、如何展开亲子阅读、如何选择亲子阅读的书籍这四个方面对亲子阅读进行了解读。在每章后面都设有温馨小贴士,包含了给父母推荐的书和跟本章相关的一些问答或是活动策划。<br>书中以什么是阅读为开篇,阐明了亲子阅读在亲子关系中的重要性。并通过大量的实例,通过他们的亲身经历表明“亲子阅读改变的不只是孩子”。并罗列出亲子阅读的好处,引出观点:亲子阅读能够鼓励孩子坚持自己的梦想,它是潜移默化地引导孩子、教导孩子。<br>后两章则是通过作者的亲身实例,介绍了一些有关亲子阅读的可行性的活动,如家庭图书馆、家庭书香派对等等,让孩子们在快乐中爱上阅读,领悟“读书不是修行,而是享受”。
相关书评
  • 暂无书评!
相关文章
相关活动
© 2005-2021 dreamkidland.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16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