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咪谷故事全集 第2辑

副标题:
原作名:
作者:托芙·扬松
译者:十画
出版社:浙江少年儿童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6-1-01
页数:0
定价:0.00
装帧:精装
ISBN:9787534289736
在一个山清水秀的海边山谷中,一幢神奇的破房子里住着温情脉脉的一家人,他们有许多朋友,每天都有形形色色的贪婪客人来访。春天的姆咪谷繁花似锦,姆咪妈妈忙着搜集贝壳来装饰她的花园;火热的夏天,则是姆咪们的会客季和玩乐季;在白雪茫茫的冬天,姆咪们做着可爱的傻事。姆咪也喜欢大海,有时他们会到远方探险,但姆咪谷内永远有个温暖的家,在安静地等着他们归来。<br>本套第二辑,共4册,《姆咪和庄园》《姆咪的神灯》《姆咪和落难的少女》《姆咪荒岛历险记》。每册都以每页4行的小幅漫画形式,配以生动诙谐的对话,讲述了姆咪一家在姆咪谷的生活故事,向读者展示了一个充满真诚、善良和美的新奇世界。
相关书评
  • 暂无书评!
相关文章
相关活动
© 2005-2021 dreamkidland.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16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