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和朋友去野餐

副标题:
原作名:
作者:(加拿大)玛丽安娜·迪比克
译者:
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新蕾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6-6-01
页数:0
定价:0.00
装帧:精装
ISBN:9787550276703
《第一次和朋友去野餐》是加拿大总督文学奖、德国儿童文学奖得主玛丽安娜·迪比克新作。之前,我们引进出版过她的《第一次自己坐巴士》,她“画中有话、细节暗藏”的创作风格,获得了国内家长和小读者的一致欢迎和认可。<br><br>此次,为了进一步扩大作者在国内的影响力,让更多的家长和小读者更多地了解我们这位优秀的作家,我们特意请到了法语绘本翻译名家梅思繁女士贡献翻译内容,请到了著名儿童阅读推广人余治莹老师来撰写精彩导读,相信经过这两位同样优秀的女士的付出,玛丽安娜·迪比克的作品一定会越来越深入人心。<br><br> <br><br>找呀找呀找朋友,<br><br>找到几个好朋友。<br><br>请问露西的好朋友都是谁?<br><br>他们分别带了什么去野餐?<br><br>他们一起去寻宝,找到了什么宝贝?<br><br>蛋宝宝最后找到妈妈了吗?<br><br>和朋友们在一起,感觉真是太棒了,不是吗?
相关书评
  • 暂无书评!
相关文章
相关活动
© 2005-2021 dreamkidland.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16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