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沉睡的夜晚

副标题:
原作名:
作者:(加)珍·E.潘德兹沃尔 著 伊莎贝尔·阿瑟诺 绘
译者:程雯
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出版日期:2016-4-01
页数:32
定价:0.00
装帧:精装
ISBN:9787508814933
这是个如诗般的睡前故事,每一句都如同爸爸妈妈在倾诉着对孩子的爱。画面唯美动人,非常适合睡前亲子共读。夜晚来临,你裹着一张毯子,安然入睡。我给你画了一幅画……就这样, D一人称口吻的诉说开始了,就像妈妈的耳语。<br>编辑推荐:<br> 加拿大是一个地广人稀的地方,而本书描绘的更是一个靠近加拿大北*的地方。生活在那里的人,有更多的时间与空间同自然相处,有更多的情感寄托在万物之中。 <br> 本书除了表达一个母亲对自己孩子的怜爱,同时也流露出对自己身处的环境之爱。她爱生活在那里的每个回忆,她爱同她生活在一片土地上的其他生命。爱不是自私的,一个母亲固然爱自己的孩子,同时她也爱自己的生活、也爱自然。然而爱又是自私的,母亲渴望定格美好的瞬间,待孩子醒来之时同享这秘境的美色。<br>这本书非常适合亲子睡前共读,诗一般的语言、流动的情感会让孩子睡得更安稳,会给将要睡去的孩子带去一番美梦。
相关书评
  • 暂无书评!
相关文章
相关活动
© 2005-2021 dreamkidland.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16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