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树魔堡-仙境之源

副标题:双封面超大立体书
原作名:
作者:【意】斯特凡诺·斯特瓦诺
译者:
出版社:新蕾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4-6-01
页数:0
定价:0.00
装帧:精装
ISBN:9787530759202
 这是到底是一本什么样的书?<br>  《仙境之源和橡树魔堡》是一本搜索、寻找、探险类魔幻立体故事书。<br>  这本神奇的立体书由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就是一本大大的立体书。一面是仙境之源,是仙女和精灵居住的地方;另一面是橡树魔堡,是人类居住的地方。当仙境之源和橡树魔堡都展开的时候,这本立体书就像一座小山一样恢弘有气势。第二部分,是两本魔法故事书,在仙境之源的水下和橡树魔堡的地下,分别藏着一本魔法故事书,里面记录着仙境之源和橡树城堡的魔法故事。在书里,有很多谜题要你去解答。快去故事里冒险吧,祝仙境之源和橡树魔堡<br>  仙境之源和橡树魔堡的故事,到底是怎么样的?<br>  这是一本仙境和人类联合起来共同战胜邪恶敌人的故事。<br>  人类的国王阿曼多和仙境之源的仙女科瓦茨雅结婚了,人类和仙境也结成了正义的联盟。人类的的王国也有敌人,他们一心要抢走城中的宝物,“红头盔”就是这伙坏家伙的头儿。在仙境之源有一位坏仙女——阿拉克拉,她总想获得仙境之源的蓝宝石由此,获得强大的魔法,统治所有的仙女。面对敌人,人类和仙境联合起来,并肩战斗。
相关书评
  • 暂无书评!
相关文章
相关活动
© 2005-2021 dreamkidland.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16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