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云为裳

副标题:
原作名:
作者:迈克尔.卡奇普
译者:
出版社:新蕾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4-7-01
页数:0
定价:0.00
装帧:精装
ISBN:9787530760132
从前,有一个小男孩,他从妈妈那里学到了一个很棒的本领——用天上的云朵做出美妙的衣裳。小男孩很明智,他总是纺出不多不少的线,织出刚刚好的布。一天,小男孩戴着一条云朵围巾去赶集,结果被国王盯上了。贪婪的国王命令他织一条很长很长的围巾,还要做一件大披风和很多条漂亮的裙子。小男孩没有办法,只能照做。渐渐地,天上的云都被用光了,从此再也没有下过雨。这可怎么办呢?在迈克尔·卡奇普编著的《彩云为裳》里,艾莉森·简秉承她一贯的标志性的“碎蛋壳画”插画风格,并把很多珍贵、独特的细节暗藏在画面中,让每一次阅读都会有惊喜的发现。大人会欣赏书中的主题,孩子则肯定会欣喜地看到:孩子们的智慧让世界变得更好。
相关书评
  • 暂无书评!
相关文章
相关活动
© 2005-2021 dreamkidland.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16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