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的小鸭子

副标题:
原作名:
作者:(美)摩尔 著
译者:
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出版日期:2015-11-01
页数:0
定价:0.00
装帧:精装
ISBN:9787550265059
幸运的小鸭子》一书画面采用碳棒速写的上色技法,表现力十分独特。一开篇,寥寥几笔,公园静谧的清晨就呈现在纸面上,同时还会让人感到些许东方的古韵。再往后看,小鸭子和鸭妈妈更是都有自己的内心世界,前后对比鸭妈妈和小鸭子情绪的变化,从高兴地出发,到饶有情趣地玩耍,到跌落的惊慌,再到在井里的恐惧,最后见到妈妈的欣喜。作者刻画得丝丝入扣,有条不紊。还有惊讶的公园管理员,着急的路人,沉着的消防队员——每个人塑造的都非常丰满和细腻。一个小小的故事,让绘者设计成了一道味道丰富的阅读清茶,供读者细细品味,相信小读者也会会沉浸在这个温情的故事当中。<br>  另外,《幸运的小鸭子》一书的典型意义在于提倡“互相关爱”和“互相帮助”。这可是当今社会最需要的品质,也是普遍缺乏的品质。当下,连老人摔倒要不要扶都成为了一个需要讨论的问题,几只小鸭子掉到井里,似乎更不能触动人们的心灵了。<br>  故事里,小镇上的人们“兴师动众”地帮助几只掉到水里的小鸭子,他们的行为,是对人们内心本已具有的,已经被时间磨灭了的美好品质的呼唤。
相关书评
  • 暂无书评!
相关文章
相关活动
© 2005-2021 dreamkidland.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1623号-1